top of page

​雞肉

 ​加火雞

PRODUCTPAGE_AFFCO_WHITE1.png

配方完全符合美國飼料管理協會(AAFCO)貓咪食品營養標準,專為不同成長階段的貓咪所調製。

potato & grain free.png
urinary tract.png

無穀物及馬鈴薯

泌尿道保健

hairball.png

​幫助毛球排出

omega.png

添加 Ω3&6

PHYSIOLOGICALLY TUNED™生理調整膳食以肉類為主,是不含馬鈴薯及無穀物的頂級貓咪食品

我們的高竇貓Market Fresh是以最新鮮、精緻及優質的食材所調製,例如含有完整優良蛋白質的雞肉及火雞肉,是攝取維他命B12、核黃素和磷的最佳來源。雞肉及火雞肉不單只是食品的首要成分,也是貓咪最喜愛的美味食物。

提供2磅裝、4磅裝和10磅裝。

FC_DryPack_Thumbnails_CHICKEN-TURKEY.png

精選食材

ruler_half_white.png

成分

雞肉、乾燥雞肉、豌豆、乾燥火雞肉、豌豆粉、鷹嘴豆、雞脂肪(含有混合生育酚與檸檬酸)、天然調味料、亞麻籽、磷酸氫鈣、苜蓿草粉、寡果醣、礦物質(鐵蛋白、鋅蛋白、銅蛋白、錳蛋白、鈷蛋白)、氯化鉀、氯化膽鹼、DL蛋氨酸、維他命(維他命A醋酸鹽、維他命D3補充劑、維他命E補充劑、菸鹼酸、右旋泛酸鈣、硝酸硫胺明、核黃素補充劑、鹽酸吡哆辛、葉酸、生物素、維他命B12補充劑)、牛磺酸、藍莓、小紅莓、乳酸、海帶粉、碘酸鈣、亞硒酸鈉、迷迭香萃取物。

卡路里含量

CAN_LOGO_marketfresh.png
KG_LOGO_marketfresh.png

415 卡路里/杯

3,550 卡路里/公斤

牛磺酸含量

TAURINE.png

1532.33 毫克/公斤

餵飼份量

貓隻重量
(磅)

2 或以下
2 – 4
4 – 6
6 – 8
8 – 10
10 – 12
12 – 14

餵飼份量
(以成貓計*)

1/8 – 1/5 杯
1/5 – 1/4 杯
1/4 – 1/3 杯
1/3 – 1/2 杯
1/2 – 2/3 杯
2/3 – 3/4 杯
3/4 – 1 杯

*以8液量盎司量杯作為標準

愛貓每日食用的份量應視乎其活動量以及成長階段而定,一般來說愈活潑的貓咪(如愛好戶外活動者)食量就愈大,請參考右方的圖表以決定愛貓的食用份量。

PRODUCT_SERVINGSIZECATS_MarketFresh.png

營養分析保證

ruler_half_white.png

蛋白質(最低)

脂肪(最低)

纖維(最高)

碳水化合物

水份(最高)

鈣(最低)

鎂(最高)

灰(最高)

磷(最低)

奧米加6脂肪酸* (最低)

奧米加3脂肪酸* (最低)

牛磺酸(最低)

*在AAFCO貓糧營養成份中未被列為基本營養素

轉換新配方

ruler_half_white.png
PRODUCT_SWITCHINGFOODS_marketfresh.png

雖說停止餵食其他食品後隔日便已經可以讓愛貓進食高竇貓食品,但我們仍建議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以最多兩週的時間來調整愛貓的飲食,對之前採高穀物、玉米、小麥或大豆飲食習慣的貓咪來說尤其重要,可從少量的高竇貓食品開始逐日增加餵食量,並同時等量減少原有食品,就能讓貓咪的消化系統更容易適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