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由鯷魚到礦物質鋅

不同的食物營養,由鯷魚到礦物質鋅都會包含在我們的寵物食品之內。下面列出在我們食品中所含的營養成份,你可以更進一步了解不同成份對愛貓的益處。

精選食材

ruler.png

維他命

ruler.png

甲萘醌亞硫酸氫鈉複合物

綜合維他命K,是合成特定蛋白質所需的維他命,可強化骨骼生長並促進凝血功能。

菸鹼酸(維他命B3來源)

代謝蛋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必需營養素,能促進貓咪皮膚和毛髮以及消化系統的健康。

鹽酸吡哆辛(維他命B6來源)

維他命B6是維持體內蛋白質、脂肪和醣類正常運作,以及大腦、神經、皮膚等生長和發育所需的營養素。

核黃素補充劑(維他命B2來源)

能適當消化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以產生能量,為貓咪身體健康和正常發育所需的重要營養素。

硝酸硫胺明(維他命B1來源)

較穩定的維他命,作為優質維他命B1的來源,可促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維他命A補充劑

脂溶性維他命,有助免疫系統、視力、成長、皮膚和毛髮的發育,對幼貓的生長發育特別重要。

維他命B12補充劑

水溶性維他命,有助製造血液,並促進腦部和神經系統以及身體免疫功能的正常運作。

維他命D3補充劑

脂溶性維他命,能有助鈣、鐵、鎂、磷和鋅等礦物質的吸收。

維他命E補充劑

脂溶性維他命,具有製造細胞和代謝脂肪等作用,亦是一種抗氧化劑。

礦物質

ruler.png

乳酸鈣

鈣質攝取來源,有助強化骨骼和牙齒,並促進肌肉健康。

泛酸鈣

一種可提供鈣質和泛酸(維他命B5)的食用鹽。

硫酸銅

一種微量元素,是用來製造結締組織、代謝鐵質、骨骼生長和維護其它身體機能的重要成份。

硫酸亞鐵

攝取鐵質的來源之一,可製造健康的血紅細胞以將氧氣輸送至全身。

硫酸錳

攝取錳的優良來源之一,可分解處理膽固醇、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增強免疫系統,並有助骨骼生長。

碘化鉀

攝取碘的營養補充劑,具生物活性,能維持甲狀腺健康與正常細胞功能,並促進肌肉、骨骼和牙齒的健康生長。

硫酸鋅

為對抗自由基、促進免疫功能並維護皮膚和毛髮健康的基本元素。

營養補充劑

ruler.png

氯化膽鹼

膽鹼為細胞壁脂質層的一部分,也是肝臟內合成甲硫氨酸的前驅物,可有助愛貓吸收各類重要的營養素。

葉酸

維他命B雜之一,是維護身體機能其中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如合成和修復DNA,及促進年幼或懷孕動物的細胞快速分裂和生長等。

寡果醣

又名FOS,是一種用來培養益菌的纖維素,對促進愛貓消化道的平衡非常有幫助。

關華豆膠

主要用作特定配方的增稠劑和穩定劑,低熱量,含有高可溶性、易消化的纖維素。

刺槐豆膠

又名角豆膠(Carob Gum),是以角豆樹的種子所製成的增稠劑。

木薯澱粉

是以樹薯植物的根所製成的無麩質增稠劑。

牛磺酸

作為有機酸,可促進心血管功能、甲狀腺健康並調節神經系統,由於貓咪無法自行製造牛磺酸,因此必須從食物中攝取。

磷酸鈣

為鈣、磷和必需營養素的可靠來源,能促進骨骼和牙齒健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