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高竇貓紙貓砂

高竇貓紙貓砂由日本天然原材料製成,並經過高溫消毒,保證即使貓貓誤吞都無害健康。高竇貓紙貓砂可燃燒處理或泥土分解,是新一代環保貓砂。而且,其無塵設計不會刺激貓貓的皮膚、尿道等,適合患病或剛做完手術的貓貓使用。

提供7升裝

Fussie Cat Litter Paper (Back).jpg

有效消除臭味
高竇貓紙貓砂比傳統貓砂多出3倍吸收力,由於吸收力高,可以有效消除異味。

其天然纖維可中和尿味,讓您的家居

感覺清新潔淨。

呵護你的貓貓

高竇貓紙貓砂遇濕時不會碎裂,為貓貓提供高舒適度和健康乾淨的環境,是理想的貓砂。

有利於環保

高竇貓紙貓砂可以自然分解,可以用作堆肥,焚燒,堆田或小量倒進馬桶沖走。

安全健康

高竇貓紙貓砂無毒無塵。 非常適合過敏或剛做完手術的貓貓作護理使用。日本天然原材纖維經過高溫消毒,表面柔軟,不會刺激或污染傷口,保護您的貓貓免受細菌,黴菌或真菌的侵害。

不留痕

高竇貓紙貓砂不會粘在你的貓咪貓爪上,貓貓不會把砂帶出貓便盤外

清潔易用

與其他貓砂相比,高竇貓紙貓砂在濕潤時仍保留其形狀。而且不會粘在貓便盤中。凝固物很容易舀起,清潔就這麼簡單。

紙貓砂的使用方法

第一次使用高竇貓紙貓砂

將高竇貓紙貓砂倒入乾淨的貓便盤中,將一層約2吋厚度的高竇貓紙貓砂覆蓋在你正在使用的貓砂之上。大概更換兩至三次貓砂之後,您的貓貓將可完全使用高竇貓紙貓砂。

日常使用

將一層約2吋厚度的高竇貓紙貓砂覆蓋在乾淨的貓便盤中。高竇貓紙貓砂不但天然除臭更有效控制氣味。


為了貓貓獲得最佳的舒適感和控制氣味,每天都應清理凝固物。由於高竇貓紙貓砂可完全生物分解,所以可小量(約1-2盎士)安心倒進馬桶沖走。

​或

使用過的高竇貓紙貓砂可以傾倒到堆肥堆中,它們會自然地分解。

紙貓砂 日常使用.png
紙貓砂 日常使用 2.png
紙貓砂 日常使用 3.png

​或

紙貓砂 日常使用 4.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