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udemeula-fernandes-z6oXA2_kGuc-unsplash.jpg


純吞拿魚 

potato & grain free.png

無穀物及馬鈴薯

omega.png

添加 Ω3&6

提供400g罐裝

PHYSIOLOGICALLY TUNED™生理調整膳食以肉類為主,是不含馬鈴薯及無穀物的頂級貓咪食品,

只選用經嚴謹挑選及預備的新鮮吞拿魚作為主要食材。

均衡及富含營養的配方,添加了牛磺酸和其他必要維他命,以確保您的貓咪能獲得所需營養來維持健康成長、良好視力及預防尿道感染。

•    高純魚肉含量

•    排除其他劣質肉類,不含合成食材及副產品
•    百分百天然野生吞拿魚
•    富含奧米加3,令皮膚及毛髮更健康

w-napkin-wild-caugh-tuna.png

精選食材

成分

吞拿魚, 充足水份, 膠凝劑, 牛磺酸, 果寡醣

(Fussie Cat 野生吞拿魚系列,使用天然吞拿魚製造,屬於輔助性的寵物食品配方,可與其他濕糧或乾糧包括 Fussie Cat 完整的乾貓糧混合餵飼,以達致更均衡的飲食)

ruler (2).png

卡路里含量

CAN_LOGO.png
KG_LOGO.png

70.0 卡路里/罐

604 卡路里/公斤

餵飼份量

PRODUCT_SERVINGSIZECATS.png

餵飼給你愛貓食物的份量,需要視乎牠們的活動水平及不同的年齡階段。一般來說,有些貓隻是非常活躍的(如戶外探險貓),他們就需要進食更多。參考右邊圖表,可幫助確定你愛貓的營養指南。

轉換新配方

ruler (2).png
PRODUCT_SWITCHINGFOODS.png

雖說停止餵食其他食品後隔日便已經可以讓愛貓進食高竇貓食品,但我們仍建議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以最多兩週的時間來調整愛貓的飲食,對之前採高穀物、玉米、小麥或大豆飲食習慣的貓咪來說尤其重要,可從少量的高竇貓食品開始逐日增加餵食量,並同時等量減少原有食品,就能讓貓咪的消化系統更容易適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