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雞肉

加蔬菜

PRODUCTPAGE_AFFCO.png

配方完全符合美國飼料管理協會(AAFCO)貓咪食品營養標準,專為不同成長階段的貓咪所調製。

potato & grain free.png

無穀物及馬鈴薯

omega.png

添加 Ω3&6

提供80g罐裝

PHYSIOLOGICALLY TUNED™生理調整膳食以肉類為主,是不含馬鈴薯及無穀物的頂級貓咪食品

去骨雞肉加上多種蔬菜的纖維素,含豐富的動物性蛋白質與必需胺基酸,低鈉含豐富維他命B6、磷、菸鹼酸和硒,同時還提供Omega-3和Omega-6脂肪酸以及完整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FC_Can_Thumbnail__Napkin_ChickenVegetabl

精選食材

成分

去骨雞肉、充足水分、胡蘿蔔、土豆、木薯澱粉、豌豆、葵花籽油、磷酸鈣、刺槐豆膠、乳酸鈣、雞湯、氯化鈉、果寡醣、氯化膽鹼、牛磺酸、硫酸鋅、維他命E補充劑、硫酸亞鐵、硝酸硫胺明(維他命B1來源)、菸鹼酸(維他命B3來源)、泛酸鈣、維他命A補充劑、碘化鉀、硫酸錳、硫酸銅、維他命D3補充劑、核黃素補充劑(維他命B2來源)、鹽酸吡哆辛(維他命B6來源)、葉酸、維他命B12補充劑。

ruler (2).png

卡路里含量

CAN_LOGO.png
KG_LOGO.png

48 卡路里/罐

600 卡路里/公斤

餵飼份量

PRODUCT_SERVINGSIZECATS.png

餵飼給你愛貓食物的份量,需要視乎牠們的活動水平及不同的年齡階段。一般來說,有些貓隻是非常活躍的(如戶外探險貓),他們就需要進食更多。參考右邊圖表,可幫助確定你愛貓的營養指南。

營養分析保證

ruler (2).png

蛋白質(最低)

脂肪(最低)

脂肪(最高)

纖維(最高)

水份(最高)

灰(最高)

鈣(最低)

鎂(最高)

牛磺酸(最低)

奧米加6脂肪酸* (最低)

*在AAFCO貓糧營養成份中未被列為基本營養素

轉換新配方

ruler (2).png
PRODUCT_SWITCHINGFOODS.png

雖說停止餵食其他食品後隔日便已經可以讓愛貓進食高竇貓食品,但我們仍建議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以最多兩週的時間來調整愛貓的飲食,對之前採高穀物、玉米、小麥或大豆飲食習慣的貓咪來說尤其重要,可從少量的高竇貓食品開始逐日增加餵食量,並同時等量減少原有食品,就能讓貓咪的消化系統更容易適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