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ceanfish_Salmon_01.png

高竇貓

鮮味海魚 + 滋味三文魚醬

高竇貓鮮味海魚 + 滋味三文魚醬絕對會令貓咪一見鐘情。這一款肉醬小食味道濃郁,口感豐富滑溜,即使是最挑剔的貓咪也無法抗拒,想要吃個不停。高竇貓吞拿魚 + 嫰滑雞肉醬是一種容易餵食的小食,當中含有必需的維他命E,可以維持貓咪的皮膚和毛髮健康。

高竇貓天然肉醬小食美味的秘密在於我們精心挑選食材,選用簡單而有益健康的優質材料。每款口味不單只令貓咪回味無窮,而且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同時亦不含任何穀物、人造防腐劑和色素,足以成為貓咪日常飲食的最佳補充品。

高竇貓天然肉醬小食合共有12種口味,可提供足夠水分給貓咪日常需要,維持健康和活力的生活。作為配料添加在主食上,貓咪進餐時間將變得興奮期待和吃得津津有味,當然更可直接成為滋味零食給予品嚐。

 

全新的高竇貓天然肉醬小食,令貓咪熱切期待每一次的餵食。

提供2oz 包裝

TEXTURES_11_CrumpledPaper.jpg
向右拉

​成份

營養分析保證

卡路里含量

​餵飼指南

充足水分、海魚三文魚馬鈴薯、葵花籽油、黃原膠、牛磺酸、維他命E補充劑。

如此美味滑溜   即使是最挑剔的貓咪也無法抗拒

每一包高竇貓天然肉醬小食均有4條獨立包裝。合共有12種口味選擇:

鮮味海魚 + 滋味三文魚醬

沙甸魚 + 嫰滑雞肉醬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