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提供70g罐裝

PHYSIOLOGICALLY TUNED™生理調整膳食以肉類為主,是不含馬鈴薯及無穀物的頂級貓咪食品

高竇貓極品吞拿魚山羊奶湯汁主食罐含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提供全面營養,並能補充鈣質鞏固骨骼。

富含 DHA,有助視力健康和腦部發展,山羊奶更有助貓咪提高免疫力。

天然益生菌有效保護腸道,特別適合乳糖不耐症貓咪食用。

FC goatmilk tuna salmon.png

極品吞拿魚山羊奶湯汁

+ 三文魚

添加維他命

和礦物質

PRODUCTPAGE_AFFCO.png

配方完全符合美國飼料管理協會(AAFCO)貓咪食品營養標準,專為不同成長階段的貓咪所調製。

精選食材

成分

 吞拿魚、充足水份、三文魚山羊奶、葵花籽油、木薯粉、磷酸三鈣、碳酸鈣、黃原膠、氯化膽鹼、牛磺酸、果寡糖、瓜爾豆膠、硫酸鋅、維他命E、硫胺素單硝酸鹽、菸酸、泛酸鈣、維他命A、硫酸錳、硫酸亞鐵、硫酸銅、核黃素補充劑、鹽酸吡哆醇、葉酸、碘化鉀、甲萘醌亞硫酸氫鈉複合物

ruler (2).png

卡路里含量

CAN_LOGO.png
KG_LOGO.png

49 卡路里/罐

608 卡路里/公斤

餵飼份量

PRODUCT_SERVINGSIZECATS.png

餵飼給你愛貓食物的份量,需要視乎牠們的活動水平及不同的年齡階段。一般來說,有些貓隻是非常活躍的(如戶外探險貓),他們就需要進食更多。參考右邊圖表,可幫助確定你愛貓的營養指南。

營養分析保證

ruler (2).png

蛋白質(最低)

脂肪(最低)

纖維(最高)

水份(最高)

灰(最高)

鈣(最低)

鎂(最高)

牛磺酸(最低)

奧米加6脂肪酸* (最低)

奧米加3脂肪酸* (最低)

DHA* (最低)

*在AAFCO貓糧營養成份中未被列為基本營養素

轉換新配方

ruler (2).png
PRODUCT_SWITCHINGFOODS.png

雖說停止餵食其他食品後隔日便已經可以讓愛貓進食高竇貓食品,但我們仍建議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以最多兩週的時間來調整愛貓的飲食,對之前採高穀物、玉米、小麥或大豆飲食習慣的貓咪來說尤其重要,可從少量的高竇貓食品開始逐日增加餵食量,並同時等量減少原有食品,就能讓貓咪的消化系統更容易適應。

bottom of page